平顶山大三女生网上找工作 约见之后下落不明(图)

作者:蔡长伟 来源:大河网
2013-07-11 08:54:22

平顶山大三女生网上找工作 约见之后下落不明(图)

  失踪女生冀旭阳

平顶山大三女生网上找工作 约见之后下落不明(图)

  监控拍下失踪女生冀旭阳和疑似接头小女孩的影像

“女生带一副眼镜,身高164,上穿米白色短袖,下穿豆绿色裤子,黄色凉拖鞋,现已失踪4天。”7月10日下午14时许,网友@森林公主c-C发微博向大河网平顶山频道官方微博求助称,自己的妹妹在网上找了一份家教工作,7月7日上午9点20分左右,女生和对方约在平顶山市新华区天惠花卉市场门口见面之后,便下落不明。

这几天,平顶山市区到处贴满了寻找女生冀旭阳的寻人启事,冀旭阳家人向该市的出租车司机散发寻人启事,让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帮忙寻找线索。

据了解,冀旭阳今年20岁,家住平顶山市区开源路南段,是郑州科技学院大三一名学生。6月20日左右,她在赶集网上找到了一份家教工作。

“7月1号,我女儿在QQ上和对方联系。对方说回老家了,过一段时间再联系。7月7号上午,他们联系我女儿说回来了,要求见面。”冀旭阳的母亲马女士对大河网记者说,女儿和对方约在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的天惠花卉市场门口见面。

经查看监控得知,与冀旭阳见面的是,2个大人带着一个7岁左右身穿粉红色裙子的小女孩。当时冀旭阳和对方简单交谈之后,他们便一起坐上一辆蓝色出租车向西行驶之后,便杳无音讯了。

“当时我女儿给我说找到工作了,我嫌远不太同意让她去。但是她很自信,执意要去,谁知道就出现这样的事。”马女士对大河网记者说,当时女儿也有顾虑,就喊上弟弟一起和对方见面。但弟弟跟到一半之后,便回家了。

看到儿子回来后,马女士更加担心了起来,便拿起电话联系女儿。

“她9点多出的门,我11点左右给她打电话,她的手机就已经关机了。”马女士说,之后的3天,女儿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因为联系不上女儿,冀旭阳的父母于7月7日下午向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派出所报了案。马女士说,女儿20岁,带着一副眼镜,身高164,出门时,上穿米白色短袖,下穿豆绿色裤子,脚穿黄色凉拖鞋,背着土黄色帆布单肩包。希望遇到她的人能跟自己联系。

如果你遇到了疑似寻人启事中的女生,可以拨打大河网平顶山记者站新闻热线:0375-2181111,或拨打冀旭阳母亲马女士的手机:13837595558、15937557319。(记者 蔡长伟 实习生 刘垚茜)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