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被10多名男子拘禁10余天 被逼卖淫多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11 08:52:43

广西玉林北流市警方近日打掉拘禁少女并强迫其卖淫的犯罪团伙,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介绍,今年7月5日凌晨,一名13岁妙龄的少女,在其家长陪同下到北流市公安局陵城派出所报案:该少女称她在北流某酒店被10多名男青年非法拘禁了10多天,并被威逼卖淫多次。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酒店监控录像及走访周边群众,锁定了数名犯罪嫌疑人。

7月6日至10日,办案民警马不停蹄辗转广西南宁、广东等地,将犯罪嫌疑人覃某、罗某某、吴某某、罗小某、黄某某、李某某捉拿归案。

经查,6月23日,嫌疑人黄某某、李某某以该少女从窗口丢下雨伞砸烂停在楼下的一辆小汽车,两人已帮赔钱给车主为由,要求少女还6000元,否则每天加算利息。由于少女无法还钱,黄某、李某等人就强行将她带到城区的两家宾馆非法拘禁10多天,并强迫其卖淫。

10日,6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其余嫌犯正被警方追捕中。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