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江豚不好吃干嘛保护 网友:难道熊猫好吃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7-10 14:47:39

官员:江豚不好吃干嘛保护 网友:难道熊猫好吃

  官员江豚不好吃干吗保护网友难道熊猫好吃?

前天,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王丁在央视《新闻调查》称,最痛苦的莫过于目睹自己的研究对象一个个走向灭绝,“我见过一个地方官员,他问我江豚好不好吃,我当时很无语……我说不好吃,结果他说,不好吃干吗要保护……”

揶揄 这官员是“吃货”

感慨 大熊猫也吃过?调侃 反问“你好吃吗”

莫荒废青春:这官员看来是个“吃货”,除了吃,别的还会想什么呢?

守着糟康的幸福:他的意思是,江豚要是好吃就应保护起来,仅供他们吃?

感慨 大熊猫也吃过?

鹈鴂血:某些官员的智商无下限!是个吃货也罢了,是个蠢货就不太好了。

fightgod:按他那意思,大熊猫他吃过,还相当好吃,否则,熊猫不好吃干吗要保护?

调侃 反问“你好吃吗”

晨曦vv朋友:好吃的我们就把它们吃掉,不好吃的还要花钱保护它们?这是多么实在的官员啊!但环境恐怕要遭殃了。

中山网友:他是美食家吗?知道全世界生物的口味?

木子猛:应该直接反问他:“你好不好吃?”官员不好吃,拖出去做肥料得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