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空姐“流光溢彩妆”宣传照惊悚 真实版挺美

作者:蒋琳莉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7-10 13:50:48

深航空姐“流光溢彩妆”宣传照惊悚 真实版挺美

  深航空姐“流光溢彩妆”官方宣传照

中国民航网称,自7月1日起,深圳航空公司乘务员开始启用全新的“流光溢彩”系列妆容,还在微博上贴出空姐新妆容的照片,称此妆容“明眸善睐,流光溢彩,唇红齿白,笑靥如花”。一些网友看了官方宣传照后却惊呼:“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有网友称空姐惨白的脸配上红唇、红腮像极了日本艺妓妆,更有人直呼晚上不敢坐深航了。

8日,深圳航空公司乘务员陈昭寰在其官方认证的微博上发帖称:“流光溢彩惊悚吗?我不觉得,我不服。”同时陈昭寰附上了上妆后的自拍照和集体照,她表示,欢迎大家乘坐深航班机评评理。

看了空姐自拍的真实版“流光溢彩妆”后,不少网友跟帖表示,脸没有宣传照那么白,看上去正常了许多。网友“看瓜刺猹先生”表示,真实版确实有一种流光溢彩的美感。

羊城晚报记者联系了深圳航空公司对外宣传机构的工作人员宋先生,他表示客舱服务部推出新妆容的宣传没有经过宣传部门,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反响,目前不考虑继续宣传。至于是否还在推行,宋先生表示,不了解客舱服务部最新的工作情况。(记者 蒋琳莉)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