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害同居女友 搬尸体过程中发现落网

来源:南方新闻网
2013-07-10 13:46:06

男子杀害同居女友 搬尸体过程中发现落网

男子杀害女友。男子欲通过蓝牌车转移尸体。蓝牌车司机发现异常报警。警方出动抓获嫌疑人。

7月7日凌晨,珠海市平沙镇发生一起惨剧。一名45岁汕头籍男子在出租屋内将同居女友杀害。知情者称,男子将死者的尸体装入袋子并试图搭乘一辆蓝牌车转移途中被司机发现并报警。警方称,涉案男子已被刑拘,据男子交代,他因经济纠纷与女友发生打斗,进而将其掐至窒息,然后用刀砍死。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发前两人关系密切

7月7日,网友“@我爱平沙”在微博披露了这起血腥命案。微博称,案件发生在珠海平沙镇一栋出租屋的三层,当晚10点多,曾有人听到被害女子发生尖叫,第二天凌晨随即传出命案,警方到场勘察至早上9点多才离开。

涉事出租屋是一栋六层建筑,位于平沙美安村。昨日中午1时30分许,南都记者赶到了命案现场,但出租屋铁门紧锁,无法进入。一名女房东证实了此事,称事发时,她就住在出租屋一楼,命案的死者住在三楼,但当晚她并未听到尖叫,也未察觉到任何异样,直至凌晨大批警察赶到现场,她才知道发生命案,而凶手还将死者的尸体装入袋子打算转移。

女房东介绍说,据其了解,死者和凶手三个多月前一同搬入出租屋,并一直同居,期间两人感情似乎很好,每次买菜或外出,死者和凶手总是出双入对,形影不离,“两个人都有四十来岁,男的看上去也挺和气,没想到会做出这种事”。

女房东称,发生命案的出租屋钥匙已交给警方,房间也已被查封,具体情况她并不清楚。

不还价引蓝牌车司机猜疑

知情人黄司机称,男子欲转移尸体露破绽被蓝牌车司机发现。

据知情人介绍,命案发生后,凶手将女子的尸体装入一个大袋子,随后赶到蓝牌车云集的平沙邮局附近寻找车辆,试图逃离并转移尸体。这一说法与报料网帖不谋而合。

几经辗转,南都记者昨日在该邮局附近找到常年在此拉客的摩的司机黄先生。据其介绍,7日凌晨,一名男子确曾来到这里,要搭乘其身旁一辆蓝牌车前往广东四会,当时蓝牌车司机随口开价900元,按照常理,乘客都会讨价还价一番,但该名男子竟然一口答应,蓝牌车司机于是起了疑心,最初怀疑该男子是吸毒的,想故意让其兜到四会后赖账。

“司机让男子现场交钱,结果男子说身上只有两三百块钱,司机见对方根本没什么钱,就不愿跑那么远的地方,男子磨着要走,司机就建议拉他去斗门的白蕉长途车站让他到那里搭客车。”黄先生称,夜晚长途客车本来已经没车,要走也要在车站等上一夜,司机本来以为该男子不会同意,不料其居然一口答应,看上去非常着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