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孩被前男友泼硫酸 选择坚强重新来过(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08 16:35:21

21岁女孩被前男友泼硫酸 选择坚强重新来过(图)

小岚手上布满了伤痕。

深夜回家途中,21岁的她惨遭前男友泼硫酸,导致严重毁容,她的人生从此被完全改写。在家人和网友的鼓励之下,消沉过后,她选择用坚强敲开重生的大门。在重返社会的路上前行,她的步伐缓慢而艰难。

遭遇硫酸毁容后,广州打工女孩小岚(化名)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右眼闭不上,嘴巴张不开,颈部不能抬起,鼻头损毁呼吸困难……在她生命中最黑暗的日子里,家人的不离不弃和网友的鼓励将她心中坠入深渊的希望一点点拉出绝望的沼泽。如今,小岚正在踏上重返社会的艰难之路。

分手后前男友纠缠

深夜被其泼硫酸

小岚初中没有读完就辍学外出打工,2009年夏天,17岁的她认识了初恋男友阿华(化名),不久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可小岚却发现阿华性格中有着暴力的一面。实在难以忍受阿华的暴力相向,2011年7月,小岚与阿华分手了,但在此后她时常被阿华纠缠。

2011年11月18日,对于小岚来说是一场噩梦。她说,当日凌晨,她与朋友吃完夜宵回家。就在出租屋楼下,一名身穿深色外套、头戴假发的男子向她迎面走来。紧接着,她便感到脸上灼热、发硬,身上还散发出浓浓的刺激气味。“我意识到自己可能被泼了硫酸,衣服都化掉了。”

今年3月,该案在白云区法院开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