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空姐启用流光溢彩新妆容 网友:太惊悚

来源:光明网
2013-07-08 10:10:19

深航空姐启用流光溢彩新妆容 网友:太惊悚

深航空姐“流光溢彩”妆“雷”翻网友

空姐给人的感觉永远是端庄、秀丽的。据中国民航网消息,自7月1日起,深航乘务员启用了全新的“流光溢彩”系列妆容,用最亮丽、活力的妆容,迎接开航20周年的到来。中国民航网在微博上贴出空姐新妆容的图,称此妆容“明眸善睐,流光溢彩,唇红齿白,笑靥如花。”

没想到,这引发网友狂吐槽。众网友纷纷表示被“雷”翻,网友“单金刀”甚至称:“晚上的航班,还是不要选择深航了……太惊悚了。”

据悉,深航乘务员制服颜色以红色为主打色调,在领口、袖口等细节处还分别有红金色相互映衬的流线型线条。

从妆容图上看,乘务员化的是个大浓妆:火红的嘴唇、“惨白”的脸,还有一层厚厚的腮红……

土耳其空姐“红唇禁令”

就在前不久,土耳其航空也对空姐们作出了新规定,而与深航正好相反,土耳其航空对空姐的唇膏颜色作出了具体划分,深红色、大红色和粉红色的口红被下了禁令。

航空公司代表解释说,新规定是为了顺应乘客要求。此外,新规定主要是从卫生角度考虑并追求公司员工的外观简洁。据报道,该公司空姐妆容一律要求淡妆。据《羊城晚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