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撞倒央求“不要碾死我” 司机称其没说过

来源:大河网
2013-07-04 13:50:40

女子被撞倒央求“不要碾死我” 司机称其没说过

车祸发生的地方

从7月1日开始,“不要碾死我”成为一个舆论热点,在网络上广为传播。

为何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却触动了社会的痛处,成为热议的话题,并引发广泛关注?昨天,河南商报记者多方走访,还原事情的来龙去脉。

事件

6月30日下午1点30分左右,摄影爱好者聂先生目睹了荥阳市中原路与万山路上的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罐车撞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后,聂先生说听到女子向司机喊:“不要碾死我!”聂先生将事情经过告诉了河南本地一网络媒体的记者。

7月1日12点32分,这家媒体发布了这篇报道。报道中称:“司机中间站起身的时候,妇女明显非常害怕,连声喊疼,并央求‘不要碾死我’。”

报道发出后,立即引发了关注。截至昨晚10点,已有新华网、人民网、新浪、腾讯等100多家网站转载。

7月1日当天,有网友将此事发到了微博上。包括羊城晚报、广州日报、财经网等数十家外地媒体的官博都对此事进行了转发。

昨晚10点,河南商报记者在百度输入关键词“不要碾死我”,共搜索出2680000条信息,均与荥阳的这起交通事故有关。在新浪微博上也能搜到47551条与之相关的微博。

经过三天的发酵,此事已成了热门事件。“这句话触动了社会的痛处。”一网友在转发微博时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