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副局长涉嫌放高利贷 两年借闺蜜4亿元(图)

作者:苗丽娜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7-03 10:27:08

温州一副局长涉嫌放高利贷 两年借闺蜜4亿元(图) 

池秀媚(右)与陈飞燕的合影,两人曾是闺蜜(央视截屏)。

《温州一名普通科级干部身家近亿?》后续

龙湾区纪委:

原龙湾民政局副局长涉嫌放高利贷

两年借给闺蜜4亿元

这么多钱哪里来的?大部分以1分半的利息借自亲友,再以3分到6分利息放给闺蜜

公务员可以放高利贷吗?当地纪委表示:将根据终审结果对其进行处理

温州“亿元科级干部”池秀媚借贷案近日判决,瑞安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陈飞燕夫妇需偿还池秀媚本息8540多万元。

池秀媚,原温州市龙湾区民政局副局长,去年7月刚刚退休。1个月后,她起诉瑞安企业主陈飞燕,要求返还借款本金8493万元及利息2208万元。

一个年薪八九万的科级干部,竟能借出如此巨额资金。这起官司经网络曝光后,引起极大关注,池秀媚也被网民称为“史上最富亿元科级干部”(本报4月24日A13版曾进行报道)。

昨天,被告人陈飞燕对记者表示,对一审判决不服,已经提起上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