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外被指当街非礼女性 路人狂奔抓流氓

作者:苗飞飞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03 09:24:45

京华时报讯(记者苗飞飞)昨天下午5点多,一名女子自称被一名外国人骚扰,之后热心路人帮忙将这名外国人抓获,随后该外国人被警方带走。

事发东三环长虹桥附近国美电器门口。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他正从长虹桥南侧的过街天桥西边路过,一名20多岁的黑皮肤外国人从旁边向北狂奔,一名50多岁的男子和另外两名小伙子在身后追赶,最后面还跟着一名年轻女子。“当时那位老爷子一边追一边喊‘拦住那个老外’,我立刻跟了上去。当时还以为是偷钱包的。”王先生说,随着路人呼喊,后来有更多的人加入追赶。

在跑出大约300米后,热心路人终于在国美电器门口将这名奔逃的外国人抓获。有目击者称,在众人抓老外的过程中,老外曾反抗,但随着人越聚越多,老外放弃抵抗。

众人将老外抓获后,在最后追赶的女子赶到现场。多名国美附近的小贩表示,曾听到该女子说老外在长虹桥南侧的天桥上对她进行了骚扰。过街天桥上的小贩证实了此说法,“听说是老外摸她屁股来着,然后过路的人帮着抓流氓。”

警方之后赶到将这名外国人带走。截至发稿,警方未对此事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