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培训老师孙雪梅将帮5个孩子圆舞蹈梦

作者:董向东 来源:天山网
2013-07-02 14:38:00

舞蹈培训老师孙雪梅将帮5个孩子圆舞蹈梦

  舞蹈培训老师孙雪梅

“我在天山网了解了‘我的舞蹈我的梦’活动后,心里有很大感触,决定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那些心怀舞蹈梦的孩子圆梦。”舞蹈培训老师孙雪梅见到记者时这样说。她近日加入了“我的舞蹈我的梦”活动,承诺免费为5个有困难的孩子提供舞蹈培训,帮助孩子们实现舞蹈梦。

孙雪梅是国家一级少儿舞蹈编导,在乌鲁木齐的舞蹈圈子很有名气。她说,只要是通过“我的舞蹈我的梦”平台报名的孩子,不但可以免费参加芭蕾舞、街舞、民族舞和拉丁舞等舞种的教学活动,而且在培训期内不限课时、周六周日都可以参加培训。

孙雪梅之所以能够给孩子们提供免费舞蹈培训,得益于她2003年创办的舞蹈培训机构——新疆雪梅艺术培训中心。该中心针对学龄前和少年儿童常年开设舞蹈、体操、声乐、主持人、讲故事、街舞、拉丁舞班等艺术培训课程。中心的艺术团多次在全国、全疆舞蹈大赛中摘金夺银屡获殊荣,并多次参加自治区、新疆电视台、乌鲁木齐市的大型文艺演出,多名学生参加了《星光大道》、《非常6+1》、《大风车》等电视栏目录制节目。

另据了解,作为2013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系列公益活动,由天山网承办的“我的舞蹈我的梦”活动旨在帮助热爱舞蹈的贫困孩子寻找舞蹈老师、舞蹈培训机构及企业,免费教孩子们学习舞蹈,帮他们圆舞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