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女友家人 宜宾男子把准岳父轿车烧成光架(图)

作者:侯超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7-02 14:06:49

不满女友家人 宜宾男子把准岳父轿车烧成光架(图)

被烧毁的车辆左侧全貌。图据警方

无论在感情上遇到什么样的情况,一定要冷静处理,千万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日前,宜宾高县的肖某就因为没有处理好感情上的事情,不但完全毁掉了自己的感情,还毁掉了自己的前途。近日,高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涉嫌纵火的网上逃犯肖某。高县罗场镇24岁的男青年肖某,看见身边的熟人和同学、朋友外出打工都赚了钱,就萌生了外出打工挣钱的想法。可当他把自己想带女朋友一起外出打工的想法告诉女朋友后,不但女朋友不同意,就连未来的岳父也坚决反对,为此事,肖某和女朋友的家里闹得很不愉快。

最后,肖某把怨气和不满全部归咎于准岳父,对其产生了强烈的不满。肖某在和准岳父及女朋友再次吵了一架后,将准岳父停靠在罗场镇南华街的一辆奇瑞牌QQ轿车纵火烧毁后逃离了现场。目前,被抓获的肖某对自己涉嫌纵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李诗蓉记者 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