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女网恋与53岁男子闪婚 得知对方非公务员离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7-01 17:12:34

张丽今年63岁,因早年丧偶,加之子女不在身边,每天都备感寂寞,于是上网与人QQ聊天,成了她唯一的消遣方式,为此她还给自己起了个伤感的网名叫“破碎的心”。就在半年前,张丽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叫“心上的疤”的男子,两人相聊甚欢,不久就发展成了网上恋人,两人以老公老婆相称。

“心上的疤”叫李兵,今年53岁,几年前由于妻子出轨,目前也已单身。他与张丽都是在网上缓解寂寞的人,一样的境况,使得两个人聊得特别投缘,加上李兵能说会道,张丽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早已陷入这张爱情的网中。

两人聊了近一个多月,李兵说想网下见见张丽,张丽立即就答应了。在见面中,李兵自称是政府某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且对张丽照顾有加,甜言蜜语,早已俘获了张丽的心。张丽觉得,自己一颗漂泊的心终于找到了停靠的港湾。不久后,两人还没有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在李兵的催促之下,张丽和其办理的结婚登记。至此,两个年龄相差10岁的老人通过网络,成就一段美满姻缘,本该是段佳话,可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

张丽在婚后不久便发现,李兵并不是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只是名普通工人,想想自己被爱情蒙蔽了双眼,顿时觉得自己既荒唐又无奈,感觉自己完全被骗了,遂起诉至法院,要求离婚。李兵说,当时撒这个谎也是想给对方一个好印象,没想到因为一个谎言,让自己又多了一张离婚证。近日,在法官耐心的调解之下,双方达成了离婚协议。(文中人物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