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浙江偷车回贵州卖被抓 感叹全国警察是一家

来源:中新网
2013-07-01 14:28:01

樊某在浙江偷了一辆车,将车卖掉后回到贵州老家,还没有喘过气来,民警就从天而降,他落网的第一句话是“你们全国警察是一家呀?”

6月20日,开阳县冯三派出所民警在全国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户籍地公安机关签收查控平台中签收得知,开阳县冯三镇樊某于6月9日在浙江省台州市盗窃价值20000元轿车潜逃,6月24日,被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公安分局网上追逃。

获此信息后,考虑到樊某极有可能返回冯三老家,冯三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对樊某的老家及其附近他可能落脚的地点进行布控。

6月26日深夜,一个黑影鬼鬼祟祟进入到樊某的家中,设伏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经过设伏民警进一步确认,那个潜回家的黑影就是樊某。

为能将樊某成功抓获,冯三派出所制定了周密的抓获方案,6月27日9时30分,在樊某家中将其抓获。面对从天而降的民警,樊某表情十分惊讶,他感叹开阳的民警来得太快:“你们全国民警是一家呀?我回家还不到十小时呢。”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樊某对其在浙江省台州市盗窃轿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樊某已被羁押在开阳县公安局看守所,相关交接工作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