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庆贺生日竟请朋友吸毒

来源:合肥晚报
2013-06-25 17:20:42

庆贺生日,人们一般会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吃吃饭、唱唱歌。但你听说过生日请朋友在一起来吸毒的吗?今天上午9时,在肥西县法院的第二法庭,就审理了这样一起案件。

家住合肥市瑶海区凤台路某大厦的夏某生于1987年,去年的10月12日是他的25岁生日。当天下午,夏某和几位朋友在合肥一家饭店吃饭。席间,几个人都喝了酒,嚷嚷着让夏某好好过个生日。曾有过吸毒史的夏某听后心领神会,知道朋友们所说的“好好玩一下”的意思。同时他自己也认为,请朋友吸食K粉是一种很时尚的事,也非常有面子。于是他便给朋友刘某8000元钱去“拿货”。

晚饭后,夏某等人一起来到一家酒吧订了一间包厢。随后,陆续有十几人先后来到包厢内轮流吸食了两个多小时,将K粉全部吸完。

次日凌晨,肥西警方在对这家酒吧进行清查时,将刘某等7名还在吸毒人员抓获,夏某在其他吸毒人员的掩护下逃离现场。

今年4月5日,夏某被抓获归案。

法庭上,夏某对自己的荒唐行为极为后悔,由于自己的好奇与无知,不仅害了自己,也连累了朋友们。

法庭当庭未作量刑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