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15岁少年54码大脚堪比姚明 已数月未穿鞋

作者:王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19 08:55:19

江西一15岁少年54码大脚堪比姚明 已数月未穿鞋

因没有合适的鞋子,连续数月来,柳兰清只穿一双拖鞋在工地上班。

“买不到鞋,号码都偏小。”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清水乡15岁少年柳兰清因脚长太快买不到合适的鞋子而倍感头疼,这个身高180厘米的少年,却有一双54码鞋左右的大脚,超过篮球巨星姚明52码鞋的尺寸。

“没有合适我脚码的鞋子,我叔叔在网上帮我订制过,试穿之后还是偏小。”据柳兰清陈述,自己在14岁时,身高只有145厘米,当时脚码还只不过是42码至43码,虽然鞋子裹脚颇显难受,但不至于没鞋穿,没想到短短一年时间,大脚疯长至31.5厘米,需要穿54码左右的鞋子,然而,市面上的男鞋鞋码一般不超过46码,连续数月来,柳兰清只穿一双拖鞋在工地上班。

“应该不会是疾病的,我走路挺正常的。”柳兰清告诉记者,从小就生长在农村的柳兰清很早便退了学,跟着亲戚在工地上班,对于自己的这双大脚,这个15岁的少年表现的很坦然,“我从小脚就大,周围的人都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