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启动首届网络文化节

来源: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2013-06-14 10:44:36
分享

6月13日下午,河北省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动漫大厦举行。本届网络文化节由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以“网络文化助力中国梦”为主题,以“讴歌伟大时代,唱响人生梦想,传播先进文化,记录美好生活,评选优秀作品”为主线,利用网络媒体开展等七大类14项重点网络文化活动。

据了解,本次网络文化节将历时半年,从6月中旬起,网络歌手大赛、网络小说大赛、网络微电影大赛、网络书画大赛、“我的中国梦”网络征文活动、“指尖说河北”微博大赛、“美丽河北”网络摄影大赛等重点活动将陆续展开,一场网络文化大戏将在燕赵大地隆重上演。

举办河北省首届网络文化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网络文化建设,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系列网络文化活动,繁荣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提供思想、文化和智力支持。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