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交车起火案件中7名受伤考生可直接上大学

作者:孟昭丽、付敏 来源:新华网
2013-06-10 13:55:14

厦门公交车起火案件中7名受伤考生可直接上大学

  6月10日,在出席新闻发布会前,9日出院的轻伤者时先生(中)与医护人员交谈。当日,厦门市卫生部门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经过抢救治疗,9日1名伤员已经出院,10日下午还将有1名伤员出院,其余伤者继续在医院接受救治。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厦门公交车起火案件中7名受伤考生可直接上大学

  厦门市解放军174医院重症医学科门口张贴着住在该医院接受治疗的受伤人员名单(6月8日摄)。 6月7日厦门公交车起火案件发生后,当地积极救治受伤人员,截至目前,厦门两家医院共报告收治伤员34名。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记者从厦门市教育局获悉,厦门公交车起火案件中7名受伤考生可直接上大学。

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郭献文说,车上共有15名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参加今年高等教育职业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考点在位于集美的厦门工商旅游学院。这些学生参加完7日的考试后从集美赶回来,其中7人受伤、7人确认遇难,还有1人尚在DNA比对确认中。

郭献文说,不能参加高考第二天的考试,受伤的考生和家长都很着急。经过和考生及家长商量,福建决定按照考生第一天考试的成绩和平时在校成绩,安排这7名考生到相应高校就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