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暴雨致水淹火锅店 4男子淡定蹲凳子上吃火锅 图

作者:韩希 杜江 来源:重庆晚报
2013-06-07 08:39:28

收银员康燕看了微博照片,说自己也拍了照片传上去,“24号桌的顾客首先发现了积水,周润等四人坐的是2号桌,店里开始积水后,我们过去问了顾客,都表示要继续吃。”

康燕回忆,有桌一名女生也在拍照,“他们都叫她酒妹,是电子校的学生,在兼职销售啤酒。当时,她的两名同学撑着伞赶过来吃饭,微博上面说是来接女友,其实不是。”

康燕表示,这家火锅店是去年10月开的,“火锅店被淹,这也是第一次。”店里进水后,服务员都忙着把店里气罐和纸质外包装的成箱啤酒搬到一起,把浸在水中的冰箱电源断掉。

据了解,被雨水淹没的路段属于西部新城管委会。昨下午,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管委会市政工程处。一名男工作人员表示,最近两年,一旦下雨,那一路段都会积水很深,“正在处理中。”随后,他挂断电话。

来自市气象台的消息,前晚8时过沙坪坝区开始下雨。到当晚9时,沙坪坝区井口降雨量148.9毫米。

喷香的火锅刚烧涨,狂奔的雨水流进来,周润和三个兄弟伙傻了眼,思考了几秒钟,他们行动了。于是,就有了昨天微博上转了上百次的那张让网友惊叹的水中烫火锅照片……

光说他们淡定,好像还不到位。昨天,重庆晚报记者找到了照片中人物,听听他们当时到底在想什么。

记者 韩希 杜江 图片由网友提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