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腾冲 极边福地"主题活动力推旅游新概念

来源:千龙网
2013-05-23 17:11:21
分享

  日前,以“美丽腾冲极边福地”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腾冲举行。活动邀请全国的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旅行商等130多人到腾考察,旨在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宣传推介腾冲旅游形象和旅游产品,叫响“中国腾冲、天下和顺”旅游品牌,通过和多方合作进一步提升腾冲旅游的软硬件设施,创造更好的通达条件,降低游客的旅游成本,为游客营造更好的旅游氛围和环境。

和顺洗衣亭

  活动期间召开了旅游宣传营销推介会、航空旅游推介座谈会、旅游商座谈会,腾冲领导和相关部门向来宾介绍了腾冲旅游资源和旅游的优势特点,腾冲机场运营情况,机场扩建和航空口岸建设情况。并向外界发出了到天蓝地绿的美丽腾冲“养眼”,到清新纯净的生态腾冲“洗肺”,到喷珠溅玉的温泉腾冲“保湿”,到内和外顺的文明腾冲“静心”的旅游新概念。

北海湿地

  各方嘉宾和腾冲当地景区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到主要旅游景区、重点休闲度假区、高星级酒店、部分旅游购物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腾冲旅游宣传推介、旅游线路、产品开发、旅游软硬环境纷纷提升了自己的观点。除了高度赞誉腾冲旖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外,还提出了诸如:“腾冲与云南其他地方不一样,希望保持特色,服务和品质不能降”、“腾冲旅游宣传要多元化”、“要激励大旅行社旅游包机”、“腾冲顺应市场的需求开发更多的客源,尤其是在因私旅游和大众旅游市场方面”、“腾冲可以考虑已经成为当下旅游大趋势的自助旅游打包方式,全面拓展中端游客市场,同时将现有旅游深度延伸,将境外游和传统游结合起来”、“雨季应急方式很关键,机场大巴联运迫在眉睫。”……等对腾冲旅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