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2 18:10:32
分享

2013年6月13日至16日,首届河北省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届茶博会,由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省委宣传部牵头协调,省文化产业协会、省茶叶流通协会、省茶文化学会、石家庄市茶业协会主办。茶博会将立足河北,辐射京津,广泛邀请全国品牌茶企业、投资商、采购商参会,提高交易规模,使河北茶博会成为河北省茶产业吸引和利用外资的重要平台,形成长期稳定的品牌效应,扩大影响力、提高知名度。

本届展会将设置茶叶专区、紫砂艺术专区、茶文化产品等三大板块。主要内容包括:茶叶、茶具、茶器及相关文化产品的展示、展销和展演。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开展名优茶叶、茶具评选,组织展会拍卖场,举办茶艺、茶道表演、书画艺术展和现场抽奖活动等。届时,河北省的易水砚、大家陶艺、乐海乐器、艺术玻璃、乐道木雕等30余家文化企业和部分著名书画家,也将进行现场展示和展演。

实习编辑:牟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