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深圳赛区启动

来源:中国网
2013-05-21 09:34:32

第42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深圳赛区启动

第42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深圳赛区正式启动

日前,第42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深圳赛区正式启动,影视红星、香港“亚姐”亚军、“最上镜小姐”等5项桂冠获得者郭金、“亚洲先生”赵涌、影视歌三栖明星周诗雅、“环球国际小姐”亚洲冠军世界殿军嘉宝等出席该活动。深圳赛区总决赛将于6月中举行,身着比基尼的美女参赛选手们成为现场焦点,清凉的着装展示、特色的舞蹈表演使得整个氛围高潮迭起。

专业团队护航深圳赛区总决赛

“洲际小姐”是具有全球广泛知名度的选美赛事之一,于1971年在阿鲁巴岛举办第一次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41届。作为世界公认的全球性选美赛事,“洲际小姐”旨在从全球各大洲中选出集美丽和智慧于一身的优秀女性,通过大赛来发挥她们对国际社会的贡献,实现她们的人生目标,并为她们帮助提高他人的生活质量提供机会和平台,从而提升她们的社会价值。“洲际小姐”中国大赛旨在评选“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洲际小姐全球总决赛。深圳赛区总决赛冠亚季军直接进入中国区总决赛,全面展现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秀外慧中的东方气质。

此次发布会邀请到影视红星、香港“亚姐”亚军、“最上镜小姐”等5项桂冠获得者郭金、“亚洲先生”赵涌、影视歌三栖明星周诗雅、“环球国际小姐”亚洲冠军世界殿军嘉宝等,从不同层面上给选手以指导和鼓励。而大赛组委会也表示“本次深圳赛区总决赛的赛事部分将邀请到资深的评委团队,涵盖服装、造型、T台秀等各方面,同时也将有神秘的明星嘉宾、行业先锋、业内前辈助阵加盟,将更加全面的来衡量每一位选手”。

美女军团有望引爆鹏城

又到了黄金暑期档,不同类型的选秀、选美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吸引着观众眼球。不同于单一的模特大赛,“洲际小姐”更倾向于考量佳丽的全面素质及综合能力,优秀佳丽不仅要具有模特比例的身材、对不同服装造型的强大驾驭能力,还要深谙中华文化,通晓人情世故。

发布会上,身着比基尼出场的佳丽代表成为全场焦点,清一色清凉打扮给时值初夏的鹏城带去一抹抹凉意,美女军团的傲人身材也成为现场调侃的话题,并掀起现场的小高潮,组委会主席更笑言“6月份的决赛会更加劲爆”。而由选手代表谢莉带来的一段颇具民族风格的舞蹈则将现场推向另一个小高潮,其曼妙的身姿、迷人的眼神以及灵动的表情将少数民族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组委会宣布第42届洲际小姐深圳赛区总决赛将于6月中正式拉开序幕,诚心邀请大家共同为佳丽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