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想说爱你口难开 网友晒示爱秘籍助成功过关

作者:韩飞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5-19 09:16:54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你面前,你却磨蹭了一万年;现在,520示爱节给了你一个说爱的机会,赶快表白吧!虽说爱就一个字,但想要成功表白也需要一些技巧。明天是5月20日,各种各样的示爱技巧秘籍近日在网络上热传,刺激了网友们蠢蠢欲动的心灵。记者总结了网上最有创意,使用度最高的几个示爱方式与大家分享。

示爱攻略——

520就要来了,你还在为去她楼下摆新型蜡烛或者悬挂“I LOVE YOU”的示爱气球而纠结吗?这些方法太老土了,看看工科强人如何示爱吧。近日,一张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微博上的示爱照片再度走红网络,照片上教学楼的灯光组成的“ILOVEY”的图形,羡煞了不少网友。作为送给女友的生日礼物,设计教学楼灯光的这位同学可谓煞费苦心,为了准确呈现出“爱”的效果,他不光为教学楼的每个窗户都进行了编号,还找了自己的几名室友多次试验彩排,最终为女友制造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他的创意之举被同学们放到网上之后迅速成为热门话题,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赞叹。网友“幸福的模样”评价:“这种方式既不影响同学们晚自习,也没有花钱,他只是利用了教室的灯,年轻人真是有创意啊!”网友“波彼”称:“太有创意了,是青春里的美好回忆。”记者发现,除了利用灯光来示爱,还有网友把自己不同手势的照片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大大的心形送给女友,还有的制作了书角动图表达爱意,这些方式,比蜡烛、气球有新意多了吧,想要行动的你,不妨认真考虑一下哦!

不过对于那些想向男士表白的女生,则要换换花样。不如陪着他一起打游戏吧,然后在他游戏通关正开心的时候,一把抱住他,然后说:“陪你打游戏是我最快乐的事。”相信很多男生会招架不住把。搜索一下网上众多男生抱怨因为陪女友而不能打游戏的痛苦帖子,你就知道自己的胜算有多大了。

想要表达自己的喜欢,又不想兴师动众的你该怎么办呢?不妨去拍个微电影吧。在数码时代,拍摄一组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短片并不是一件难事。对于情侣或夫妻来说,肯定有一些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好的记忆希望重现。

拍下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点,第一次牵手的路口,最喜欢去的冰饮店,然后配上一段自己的内心独白,这种浪漫怎么会不打动人心。如果你目前还处在单恋的状态,拍一段类似《非诚勿扰》介绍男嘉宾的视频,找几个朋友说说自己为了追她付出的各种努力,说不定看视频的她会感动到泪流满面,答应你的追求。

当然,爱是一个宽泛的字眼,如果你觉得爱情的范畴对你来说太狭隘,那么爱心爆棚的你也可以另辟蹊径,拍摄一些公益视频放到网上,呼吁大家爱护动物,珍惜自然资源等,这样一个对生活、对世界都充满希望和愿意奉献的你,就算得不到爱情,还能得到网友们大大的赞。

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甜言蜜语更迷惑、更省事的示爱方式吗?如果你不想花费太多的精力准备的惊喜,也没有什么闲钱带她逛商场买礼物,甚至抽不出时间陪她吃一个晚餐,只剩下最后一招可以试一试了,就是用甜言蜜语网络传情。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不论你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都不会显得过分。“一个人旅途太漫长,如果你愿意,我希望拉着你的手,一起奔跑,一起寻找我们的幸福!”“我愿化成一座石桥,经受五百年的风吹,五百年的日晒,五百年的雨打,只求你从桥上走过!”虽然正常人听上去有点夸张、有点假,但不要忘记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部分男人也是如此),她会相信你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并且希望一辈子都沉浸在甜蜜的谎言中。

这一招无诚意,无难度的示爱方式,却是网友们认为最有用的技巧。看看有多少网友在微博上后悔当年误听了甜言蜜语,就知道有多少人被甜言蜜语蛊惑。

心动不如行动,看到以上示爱法宝你还沉得住气吗?抓紧谋划一下520的示爱宣言吧,“我爱你”三个字,等一万年太久,现在是最佳时机!

示爱实例——

微友分享“甜蜜瞬间”

刚才说的都类似“纸上谈兵”,扬子晚报的微友们给我们发来微信,分享TA是如何被另一半感动的,这就像是“实战案例”。生命中总有这么一个人,心里永远都住着你,为你穿越半个城市买早餐,替你吃掉你讨厌的蛋白,千山万水跑来牵你的手。怎么样,那么,你的TA又是怎样打动你的呢?来看看微友们分享的爱的感动吧!

琳琳:往事如风,真爱永恒。永远不会忘记10年前的那个春天,SARS席卷全国,贪玩的我却在那时去了杭州,ta知道时,我已经在满街戴口罩人群中发呆。我傻傻地在西湖边游荡,大概三小时不到,手机里传来熟悉的铃声,“你在哪里”“西湖”“具体位置在哪”“断桥”。十分钟后,那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唉,我真是放心不下你,前世欠你的喔。”我的心,那一刻,无比安心。尘世间,最幸福的,最感动的,莫过于此!

萍水相逢:和老公结婚已经四年多,生活一切都是那样和谐,早餐吃咸鸭蛋都是我吃蛋黄他吃蛋白,午餐我吃精肉他吃肥肉,晚饭我来做他洗碗。

像科比一样:那一年地震,我们这里是余震。当时,我们还在上课,我们两个是同桌,正聊着天,前面那一桌的人,认为是我们在摇晃他们的板凳,后来才知道是地震,他牵着我的手一直没松开,人很多,很挤,一直把我拉到比较安全的地方。很谢谢他,真的很想他。

Fl:到现在他都还是每个礼拜天送我花,那时他每天省吃俭用去买了三千左右的钻戒在大街上向我求婚,当时我都傻了。然后……你懂的。

s:去年冬天去男朋友家,因为天冷,第二天他妈妈特意早上去买了双老棉鞋送来给我在家里穿。男朋友给我穿棉鞋的时候感觉好暖和,鞋子里面是热烘烘的。我第一时间没想太多。随口问了句,他也随口回答我:我用吹风机吹了会儿。虽然只是件微小的事,但男生做到这么细心,现在想到还会心头暖暖的。

结语:万事莫不出于情,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记者 韩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