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河北某部抢运支农物资与“时间赛跑”

作者:方根华 万明强 郑阳 陈梯 来源:中广网
2013-05-03 13:44:28

武警河北某部抢运支农物资与“时间赛跑”

干劲不减

随着春耕时节的临近,化肥等农用物资需求量猛增,铁路运输压力骤然增大。武警河北某部紧急出动百余名官兵抢运支农物资,展开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特殊战斗。

此时的燕赵大地,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给抢运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不管天气如何变化,都挡不住官兵们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热情。任务中,广大官兵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有的官兵手和肩膀被磨破,但强忍激动继续搬运;有的官兵顾不上吃饭,忍住饥饿继续抢运,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战斗。“党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责无旁贷,因为我们是人们的子弟兵,紧急抢装支农物资,缓解运输压力,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部队长刘杰如是说。

经过官兵昼夜的奋力抢运,共搬运支农物资3000余吨,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方根华 万明强 郑阳 陈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