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舟曲民众情系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21 16:08:55

甘肃舟曲民众情系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图)

4月21日上午11时许,舟曲县春江广场聚集了上千群众,纷纷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短短一个小时内,共为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图为:一位爸爸抱着孩子为地震灾区捐款。 冯晓宏 摄

4月21日上午11时许,甘肃舟曲县春江广场聚集了上千群众,纷纷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短短一个小时内,共捐款100万元。

捐款现场,爱心涌动,舟曲县委书记冯文戈、县长石华雄带头捐款,从机关干部到村民群众,从耄耋老者到稚嫩孩童,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悉,这笔满载舟曲群众爱心的捐款将在第一时间汇往地震灾区,用于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曾经历过舟曲“8·8”泥石流灾害的当地村民张东城说:“从电视上看到雅安地震后,十分痛心,曾在舟曲受灾时,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现在是回报的时候了!”

此外,舟曲县还组织了一支15人的医疗防疫救援队整装待命,随时准备奔赴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冯晓宏 王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