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发出慰问电 捐款500万元

来源:天山网
2013-04-21 15:28:03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今天向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发出慰问电,代表新疆2200万各族人民,向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特向贵省灾区人民捐助人民币500万元,以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诚挚慰问。

慰 问 电全文如下: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

4月20日8时2分,贵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在此,我们谨代表新疆2200万各族人民,向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震灾无情人有情,川新人民心连心。四川的灾情,深深地牵动着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疆各族人民对四川地震灾情深为关切,特向贵省灾区人民捐助人民币500万元,以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诚挚慰问。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有抗击汶川特大地震积累的宝贵经验,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灾区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战,顽强拼搏,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创造四川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