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地震请让我们一起祈福

来源:四川在线
2013-04-20 16:23:44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 震源深度13公里。  

四川雅安地震,再次揪住全中国人民的心,没有想到意外的灾害再次降临到四川广大同胞的身上,我们在谴责天灾的同时,我们更多的是为四川灾区的群众祈福,希望他们在这次地震中,人员不会受到损失,财产损失能降到最低程度。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已经让我们那里的同胞饱受灾难之苦,那时候死难者的遗体和受伤群众的眼泪,让我们全国人民都跟着悲泣。好在四川人是勇敢的,好在我们的政府在第一时间就成立了救灾队伍向灾区进发,好在我们全国其他地区的群众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抗争救灾工作中去。自救、政府的救援和其他地区群众的救助,让四川汶川在震后不久就重新屹立起来了。可是经过这次地震,在群众的心里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亲人离散只是一瞬间,房屋倒塌只是一瞬间,离别与伤痛在群众的心里交织了很久,那种痛也许只有四川人才最懂啊!2008年5月12日让四川同胞直至今天都不会忘记,也不会让全国人民忘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