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届赏花节开幕

作者:顾兆农、付文 来源:人民日报
2013-04-15 16:42:27
分享

“2013中国·武汉首届赏花节”暨“第五届木兰云雾山杜鹃节”开幕式13日在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云雾山景区举行,活动旨在打造武汉新花城和“中国木兰故里、四季休闲黄陂”旅游品牌。

据了解,武汉今年进入赏花热季以来,全市赏花传统景点的游客持续火爆。1—3月,武汉赏花游接待总人数已突破千万人次。武汉将以第十届园博会为契机,重点建设东湖赏花园和张公堤森林公园等18个赏花公园,并集中打造11条景观花街,力争2015年形成“城在花中、花在城中”的城市花海生态景观。

武汉木兰云雾山旅游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现有成熟景点近30个,其中尤以万亩杜鹃花海为盛,并匹配了梅花、海棠、玫瑰等花卉资源,形成了月月有花、季季有游的赏花游格局。一年一度的木兰云雾山杜鹃节已连续举办了4届,并成为全市花卉节的一个重要品牌。(记者顾兆农、付文)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