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武汉超市降价促销 或因库存压力大

作者:郭瑶、周婵、胡文勇 来源:荆楚网
2013-04-15 16:11:59

荆楚网消息(记者郭瑶、周婵、胡文勇、实习生丁月)从“黑色悬浮物”到“水源地垃圾围城”,再到“标准门”,一个月来,自称“大自然的搬运工”的农夫山泉接连陷入“质量门”事件,并持续发酵。4月13日至15日,荆楚网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农夫山泉或因库存压力在武汉各大超市降价促销。

农夫山泉武汉超市降价促销 或因库存压力大

走访中,记者看到,武商量贩永清店的农夫山泉陈列区前,挂着几张大红的降价标签,农夫山泉550ml、750ml和1.5L,均降价0.2元销售,标签显示降价促销活动持续到4月18日。而一同陈列的康师傅、娃哈哈等饮用水品牌未见降价促销。

超市导购员告诉记者,一般促销活动不是为了强推季节性产品,就是因为库存太多,两者的目的都是促进销售。

在中百仓储黄浦路店,虽未贴出红色标签降价促销,但绝大部分农夫山泉产品售价均与武商量贩永清店一样。在12瓶的整箱优惠中,中百仓储黄浦路店售价为15.6元,比武商量贩永清店的15.9元,还便宜0.3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