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大火遇难人数上升到11人

作者:袁志国 来源:新华网
2013-04-14 17:51:24

湖北襄阳大火遇难人数上升到11人

4月14日,消防队员在襄阳市樊城区前进东路一景城市花园酒店灭火。当日凌晨6时左右,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前进东路一景城市花园酒店发生火灾,8时50分大火被扑灭,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伤者正在当地铁路医院等4家医院接受救治,当地卫生部门正组织力量全力抢救伤员。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华社发

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发布消息,截止到14日14时40分,今晨发生在襄阳市樊城区前进东路一景城市花园酒店的火灾遇难人数已上升到11人。

据介绍,此次火灾造成61人伤亡,其中已确认有11人死亡。受伤人员分别送往襄阳市一医院、中医院、铁路中心医院、中心医院、477医院等5家医院进行救治,市委、市政府已组织医务人员全力抢救。

14日6时左右,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前进东路一景城市花园酒店发生火灾,8时50分大火被扑灭。

据发生火灾的酒店负责人介绍,大火从一楼网吧烧起,一直蔓延到整个酒店。当晚酒店50间房有42间有客人住宿,其中,有一部分客人逃出了酒店,有一部分被消防官兵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