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被曝专卖店售假 网友:买漆也要海外代购?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3-04-09 10:05:44

多乐士被曝专卖店售假 网友:买漆也要海外代购?

8日晚9时许,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就武汉专卖店售假事件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向公众道歉,并在声明中称,阿克苏诺贝尔欢迎社会各界对公司进行监督。

阿克苏诺贝尔在声明中坚称,公司视质量为生命,每一批产品都合格生产是其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阿克苏诺贝尔强调说:“公司对原料、生产工艺、成品出厂和产品服务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管控。其还坚称,公司有信心确保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合格的涂料产品。

8日早间,人民网曝光了武汉多乐士售假漆事件后,网友纷纷在微博等互联网平台上发表了自己对多乐士品牌专卖店售假的看法。有网友表示,为了孩子,以后装修也要海外代购油漆了。

截止发稿,记者数次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积极沟通,希望获得其对武汉专卖店售假的回应,但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公司媒体联络人黄楠回复记者的采访邮件时仅表示:“您的邮件我们已经转给相关部门,会有相关部门同事跟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