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4日将在陕西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3 18:13:22
分享

201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4日将在陕西举行
第十七届西洽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介绍本届西洽会的筹备情况。

4月3日下午,癸巳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暨第十七届西洽会陕西省省长记者见面会在西安召开。

第十七届西洽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详细介绍了本届西洽会的筹备情况,对媒体关注的问题做了现场提问解答。 当中国日报记者问及陕西如何转变作风,落实“八项规定”,西洽会怎样体现?江泽林说,陕西是坚决执行,在每件事上都是认真贯彻。以西洽会为例,要求布局尽量简约,场内外不特别设置红地毯以及鲜花摆设,办会用餐拒绝任何浪费,力争办出一届简约不简单,务实认真的经贸盛会,并请媒体监督。

西洽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将于4月5日上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化区域合作,促进科学发展”设置投资洽谈馆、新兴产业馆、境外馆、旅游商品馆、节能环保馆等5个主要展馆,共举办33场重要活动。

201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于2013年4月4日(清明节)9时50分在陕西省黄陵县桥山黄帝陵祭祀广场举行,届时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华建敏,海基会原董事长江丙坤、新党代表郁慕明,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代表,兄弟省区市代表,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等共约10000余名海内外中华儿女代表在现场参加活动。

陕西记者站 记者 卢宏艳 康若铭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