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携手CBA总决赛 点燃春天里的篮球激情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2013-03-25 18:35:31
分享

青岛啤酒携手CBA总决赛 点燃春天里的篮球激情

春意萌动时,篮球的热潮再度滚滚而来,让这个略带春寒的三月成为激情燃烧的体育季。3月22、24日,2012-2013赛季CBA总决赛在济南和广州相继激情上演,本赛季黑马山东男篮历史上首度杀进CBA总决赛,与经验老道的广东队展开鲁粤巅峰对决,争夺本赛季冠军奖杯。

伴随着CBA总决赛的激情揭幕,CBA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赛也更入佳境,在这个精彩无限的赛季之后还将激情延续,年轻阳光、敢于超越的啦啦宝贝们将用她们性感火辣舞蹈,演绎出别样的运动竞技之美。在这个春天里,青岛啤酒携手球员、球迷、啦啦队共同点燃春天里的篮球激情。

打造“观众席” 青啤球迷会让激情场内外漫延

决赛首战当天,济南省体中心座无虚席,紧张的决战气氛让球迷血脉贲张,而青岛啤酒啦啦队带来的激情表演让球迷紧张的情绪得到了释放。性感火辣的青岛啤酒啦啦队宝贝骑着独轮车绕场向在座的观众抛洒青岛啤酒提供的纪念品,现场球迷沸腾了,挥舞着手中的捍卫道具,热烈响应,这一创意互动的环节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CBA官方合作伙伴,青岛啤酒也让当晚精彩赛事在场外激情延续,为更多球迷们打造了绝佳的观赛氛围。“在青啤球迷会的队伍中,在酒吧用别样的方式为喜欢的球队加油感觉更爽!”在泉城热闹非凡的苏荷酒吧里,球迷李建国与朋友们围坐在一起,畅饮着青岛啤酒,欣赏着酣畅淋漓的精彩赛事,体验了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精彩瞬间之时,起身碰杯、鼓掌欢呼,用这种形式为球队呐喊助威!

激情延续 CBA青岛啤酒啦啦队亮相全明星之夜

在这个CBA赛季,与精彩赛事同样回味无穷的是CBA青岛啤酒啦啦队带来的别样激情。而在本赛季结束后,场上的无限激情还将通过青岛啤酒啦啦队员们激情延续!目前,“我的主场,我的MVP”球迷票选活动正在网上火热进行,同时CBA青岛啤酒啦啦队的网上投票也在激情开展,来自广东、北京、山东、新疆等地区的八支啦啦队谁将成为最强的舞者?球迷们可以登录CBA官网关注“我心中的MVP”同时,为喜爱的啦啦队宝贝投上宝贵一票。

4月底,由网友在季后赛八支队伍中投票选出的四支啦啦队宝贝,将会在央视体育频道直播的CBA青岛啤酒啦啦队全明星之夜中集体亮相并展开最终的角逐。届时,随着球星、球迷、名嘴、名记将齐齐亮相,这群追求自我、敢于超越的啦啦队宝贝们将用创意舞蹈与婀娜身姿演绎出别样的运动竞技之美,并奉献一场场充满激情的狂欢盛宴。

一个篮球,一支舞蹈,它们的有机融合摩擦出的绚烂火花,使CBA的篮球激情永不落幕。努力、追梦、蜕变、拼搏和坚持是CBA的精神,也是青岛啤酒啦啦队的品质,也展现出青岛啤酒自信、激情、活力、进取的品牌张力。

作为CBA官方合作伙伴,青岛啤酒创造了一个体验篮球运动快乐的平台,更借助这个极具亲和力的平台,将球星、球迷与啦啦队紧密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激情体验,让人们的篮球激情在这里得到尽情释放。(记者 解传姣)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