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开车“玩杂技” 奔驰车爬上半米高花坛

作者:贾晓宁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3-25 10:44:59

美女开车“玩杂技” 奔驰车爬上半米高花坛

  车尾翘在路边的花坛上。

  昨天早上6点,在安德门100路车站旁,一辆奔驰撞到路边的树上,车尾翘起,翘上了路边50厘米高的花坛。这个“造型”有点奇特,引来路人围观拍照。

  这个奔驰车是如何开上50厘米高的花坛的呢?据目击者称,当天早上该车要开进100路停车场,但是在进站的路口上,可能突然发现路开错了,猛地向外转,结果高速撞上路边水泥墩,把水泥墩撞飞后,又一头撞到路边的树上,由于惯性太大,车尾巴向上翘起,下落的时候正好搭在了旁边的水泥花坛上。而开车的美女司机不愿透露姓名,但是她透露前天晚上自己在夜店玩了一夜,早上开车回家,开到100路停车场旁,实在太困了,误把进停车场的路当成了一股车道,就向右打方向准备开进去。但是到了路口发现不对,忙向左猛打方向,然后又误把刹车当成油门,一脚踩了上去,结果车就飞了……随后,身体无大碍的女司机自己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警方派来吊车将车吊走处理。(记者/贾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