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邮轮到港掀高潮 三条邮轮首度同日聚首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3-03-14 16:49:10
分享

天津港邮轮到港掀高潮 三条邮轮首度同日聚首
“福伦丹”(左)“奥罗拉”(右)两条邮轮同时停泊天津国际邮轮母港

天津港邮轮到港掀高潮 三条邮轮首度同日聚首

停靠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的“福伦丹”号邮轮(左)和“奥罗拉”号邮轮(右)

日前,天津港迎来2013年首个邮轮集中到港高峰。随着百慕大籍嘉年华邮轮集团英国公司(P&O)旗下“奥罗拉”(AURORA)号国际豪华邮轮首次靠泊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天津港首度呈现三条国际邮轮同时在港“济济一堂”的壮观场面。

来自“诺蒂卡(NAUTICA)”“福伦丹(VOLENDAM)”和“奥罗拉”三艘国际邮轮分别停靠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和天津港客运码头,共搭载了3448名旅客、1829名船员赴京津两地景点旅游观光。 邮轮集中达港期间,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天津港客运公司、公安局、天津边检、海事等部门多措联动,科学、周密制定邮轮接待方案,提高效率,优质服务,确保国际旅客在港期间安全顺畅。

百慕大籍邮轮“奥罗拉”号国际邮轮历史上首次挂靠天津港,也是今年天津港迎来的第四条国际豪华邮轮。该轮隶属嘉年华邮轮集团英国公司(P&O),排水量76152吨,造价超过2亿英镑,其船队遍步北美、南非、亚洲、大洋洲等区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