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时报》进农户入民心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3-14 15:48:49
分享

《叶城时报》进农户入民心
 
艾买尔·依力从农田回来没放农具就看报读报

今年以来,叶城县创办了《叶城时报》和《叶城周刊》,为认真贯彻落实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力争将《叶城时报》办成、办好为广大群众了解党的政策和叶城时政消息。结合“争做文明幸福自豪的叶城人”主题教育,倍加珍惜叶城县经济社会面临的大好形势,自觉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树立“叶城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理念,齐心协力不断思变谋变促变,进一步增强科学发展、后发赶超的自信。

乌吉热克乡积极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的要求,指定专人负责报纸分发工作,及时将《叶城时报》、《叶城周刊》发放到各村、站所、学校及农户家中,确保让全乡辖区内广大群众了解该县的各项工作最新动态。

“今年2月份开始,乡政府定时发放《叶城时报》,让我们逐渐深入了解党的法规政策及全县各项工作动态。现在春耕农忙时节,我们还可以借助报纸了解到农业生产种植、家禽养殖等技术方面知识。该乡2村村民艾买尔·依力说道:“很多农民由于早出晚归,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勤劳作,现在有了《叶城时报》,大家也养成了一个良好的读报习惯,并且可以从中学习到科技种植、养殖技术”。

截至目前,该乡始终将《叶城时报》作为文化宣传教育重中之重,切实以内容丰富、题材可读性强、贴近农村发展实际,吸引广大群众的眼睛,充分利用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的宗旨,争做文明、幸福、自豪的叶城人。(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杨俊山、王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