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遇害婴儿母亲闻噩耗入院 家属感谢热心民众

作者:崔颜锋 来源:中新网
2013-03-06 08:26:31

吉林遇害婴儿母亲闻噩耗入院 家属感谢热心民众

  遇害男婴的母亲被送往医院。 张瑶 摄

吉林省警方5日晚间发布消息,2月大男婴失踪案的嫌犯已经落网,孩子不幸身亡。当晚20时许,被害男婴的母亲得知噩耗后晕倒,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在医院内,家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孩子虽然不在了,但他们依然感谢帮助过他们的各方人士。

当晚20时许,失踪男婴的家人从警方得到信息后,全家人都悲痛地痛哭起来,而遇难男婴的母亲当即晕倒,被120急救车送往解放军208医院进行救治。据家属介绍,由于孩子母亲受刺激太大,精神几乎已经崩溃,目前在医院神经科接受治疗。

在医院内,男婴的舅姥爷李先生说,在没有得到警方确切消息时,众亲属都满怀期望,没有想到凶手竟然如此狠心下此毒手,这一噩耗让所有亲属都陷入悲痛中。虽然孩子不在了,但是他和亲属们还是要感谢关心、帮助过他们的各方人士,两天来,很多的哥、私家车主们放弃工作和休息,帮助他们找寻孩子,大家付出了很多,“谢谢,谢谢大家。”李先生说。

另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周某曾离过婚,并在2002年因猥亵罪被劳教2年,有犯罪前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崔颜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