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第二司机遇酒驾不幸殒命 十余万网友悼念(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2-26 16:49:50

百度第二司机遇酒驾不幸殒命 十余万网友悼念(图)

百度的员工,在李杰的车位处献花留言悼念。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昨天,一条关于“百度第二出租车司机”因车祸不幸身亡的消息传出,引发十余万网友悼念。记者从其家属和百度公司处求证,此事属实,百度已成立了公益基金为其募捐。

事故遇酒驾不幸殒命

“百度第二司机”原名李杰,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

他和其他出租车司机不同,他只钟爱于互联网行业,每天晚上都要放空车到百度公司的楼下,然后发上一条微博“我在百度楼下”。一名知情者透露,2月21日晚11点,李杰在送完一位百度员工回家后,往百度大厦返回途中,被一名酒驾司机撞上后不治身亡,目前,肇事司机已经归案。

“百度第二司机”是李杰的微博名,出事的2月21日晚10点33分,他还发微博签到称他在海淀区上地十街百度楼下等候着。

悼念 空出车位摆鲜花

截至昨天,新浪微博上“悼念百度第二司机”的话题中已经有接近17万网友“为这位热心肠的好人默哀、悼念”。

来源:京华时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