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炮摊点提前关门 摊主称明年改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2-21 10:23:36

北京花炮摊点提前关门 摊主称明年改行

昨天傍晚,朝阳一烟花摊点已经关门。本报记者陶冉摄

花炮摊点纷纷提前关门落锁

销售降30%成定局 摊主称明年改行

□现状

花炮没卖完关门走人

都知道今年烟花销售低迷,摊主积极性提不起来。可没到元宵节大量网点就关门落锁,还是让记者感到意外。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丰台区青塔西路附近一烟花爆竹销售网点,原本被周边大型商场和超市包围着的花炮摊点,应该客流量很大,如今却门窗皆封、大门紧闭。记者敲门,房屋内并无人应门。

距离这处花炮摊三四公里远的另一处花炮摊点也是如此。附近一买菜路过此处的大妈告诉记者,过了初五这些花炮摊就关门了。“炮仗应该都还在里面,这过来过去的多危险啊,也没有人在这看着。”

对此,北京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规定所有花炮零售网点在花炮摊内花炮回收完毕、正式撤摊之前,都要求必须24小时专人现场值守,不能将花炮放置在零售网点就锁门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