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超速女警花网上道歉 曾三考公务员幸运过关

作者:黄学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21 08:55:30

当事人目前正在“休假”

20日下午,记者前往深圳市交警局梅观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采访,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民警透露,叶慧娴已于去年6月份被抽调到深圳公安局出入境梅林办证大厅工作,具体情况闭口不言,而民警公布栏上,叶慧娴的照片仍挂在上面。记者随后又赶往梅林办证大厅,希望找到当事人进行采访,大厅内一位“值班领导”告诉记者,叶慧娴目前正在休假,何时休假完毕并不清楚,并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女警花微博表后悔并道歉

新浪实名认证的女警花叶慧娴,事发后将原来注册的网名“MeiMeiSexy”立即改为了“Mmmmeime”,后又改为“心慈的人儿上天保佑”,但还是被眼利的网民给搜出来了。记者从其微博上看到了她诚恳的忏悔。

微博称:我是叶慧娴。对不起,我向大家诚恳道歉,我因去年1月26日的超速行为被质询,我主动接受了调查,受到交通违法处罚及单位通报,我为此感到羞愧,我于零五年参加招警考试很遗憾未被录取。于零六年再次参加了招警考试后被录取,于零六年九月被分配到交警支队工作。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与监督,我一定改正。

20日傍晚19时07分,女警花在微博上写道:我真的很后悔,这几天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吃不下、睡不着。家人、父母和小孩都非常的担心我,我为自己的行为自责,从今以后我会努力改过。无论是大家对我超速行为严厉的批评,还是有人对我入警考试无端的质疑,我都认真对待,反思自己的错误,再次恳请大家原谅。(黄学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