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客机疑发动机外罩脱落返航迫降(图)

作者:李柏杨 刘锡菊 解培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19 09:01:31

哈尔滨一客机疑发动机外罩脱落返航迫降(图)

  18日上午,哈尔滨至广州CZ3624航班起飞两个多小时以后,迫降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图为客机飞行时发动机外罩疑似脱落。 乘客 摄

  18日上午,哈尔滨至广州CZ3624航班起飞两个多小时以后,迫降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据查询航班动态查询系统,CZ3624航班于8时29分从哈尔滨太平机场起飞,9时52分返航,降落在哈尔滨太平机场。另据资料显示,执行该航班的为空客A320飞机。

  据了解,CZ3624航班属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南航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有此事。返航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据乘坐该航班的一名乘客介绍,飞机起飞后发出一声巨响,位于安全口附近的乘客发现客机发动机外罩脱落并及时通知了机组。机组工作人员也发现了异常,乘务长广播告知乘客决定返航,正做紧急迫降准备,绕圈消耗燃油。该乘客说:“广播返航消息后,大多乘客都比较镇定。9时52分,飞机平稳降落。”(李柏杨 刘锡菊 解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