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吉林:古稀老人不畏寒 赤身锻炼十余年

2013-02-06 16:13:29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吉林:古稀老人不畏寒 赤身锻炼十余年
吉林市77岁的退休老教师高荫榆赤身在双杠上锻炼。(朱万昌 摄)

2013年2月6日,吉林市77岁的退休老教师高荫榆赤身在松花江畔一个浴场进行常规锻炼。

当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六,吉林省吉林市最低气温已经降到-23℃,松花江畔已经挂上了相当厚的雾凇,整个浴场就像童话世界一样晶莹洁白美丽。高老师像往日一样来到浴场,先是清雪,也算是热身,然后脱下外衣,仅穿裤头依次在双杠、单杠上做动作,然后下来倒立拿大顶,接下来再下水在不冻的松花江中游上20余米。一整套高难动作下来让人惊叹不已,别说是古稀老人,就是年轻力壮也很难在数九寒冬如此锻炼。高老师介绍说,他住在船营区乐园小区,每天上午都要骑自行车来到这里,进行一整套的锻炼活动,冬夏春秋一年四季天天如此,从退休以来就没间断过,也没有感冒过。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朱万昌 摄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吉林 老人 赤身锻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