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中国铁路”微博为您支招

作者:黄玥 来源:新华网
2013-01-25 15:33:00

春运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中国铁路”微博为您支招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回家的愿望越发强烈。亲们!回家过年,你准备好了吗?今天,“中国铁路”官方微博推出“春运三十六计之‘走’为上策”,为您的春运返乡之旅献计支招。

  “春运三十六计之‘走’为上策”分为上、下两篇,从购票、候车、乘车等多方面给您提供“微帮助”。打开“上篇”,可从“春运地图”上了解到节前、节后客流的重点地区分布,扫描“失物招领”页面上的二维码就可参与由“中国铁路”官方微博发起的#主人,你在哪里?#微活动,“特别关爱”介绍了残疾人朋友如何购票、进站、乘车,“团购返乡”为务工人员及用工单位支招,详解如何办理农民工团体票……浏览“下篇”,“走马京华”、“春行沪上”、“粤走粤好”、“荆楚行吟”、“行走陇上”、“晋出有道”……全国18个铁路局的春运服务举措以及近50个春运重点车站的周边交通、站内设施、代售点分布等实用信息,将尽在您的掌握。

  感兴趣的网友及广大旅客朋友,可关注“中国铁路”官方微博,也可通过新华网的春运专题网页浏览或下载“春运三十六计之‘走’为上策”的具体内容,未详尽之处,请您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或拨打所在地12306客服电话查询。春运回家,平安走你!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同时也期待广大网友献良策,支妙招,同助旅客朋友顺利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