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务员直降百万抛陆家嘴豪宅 要求全款

来源:南京日报
2013-01-25 13:52:47

在寸土寸金的上海陆家嘴,一套159平米的“公务员房”,市场价680万,却挂出了565万的售价,降幅高达20%。

这是近两个月以来,上海公务员抛售豪宅的缩影。这些房源急于脱手,较市价低5%-20%,大多数房主要求一次性全款付清,甚至在网站上明确挂出“公务员查资产急抛,先到先得”的字样。据中纪委通报,目前上海官员已经抛售豪华住宅4755套,排全国第二。

“公务员急着将豪宅脱手,一定是觉得最近有被查的可能,”据沪上一位房产经纪人介绍,这种房子交易风险很大,买房过程中国家可能随时冻结公务员资产,买家将钱房两空。

对于想低价入手的买家来说,这是机会还是陷阱?

上海公务员直降百万抛陆家嘴豪宅 要求全款

  公务员陆家嘴豪宅降百万急抛

近来“房事”频发,中纪委向中央通报“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新动向”,称去年11月中旬以来,大陆45个大中城市出现一股抛售豪华住宅、别墅等新动向,去年12月以来,抛售豪华住宅、别墅等情况继续扩大,其中上海和广州抛售量最大,上海以4755套排名全国第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