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实习女主播与刘亦菲"撞脸" 样貌清纯(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1-24 17:42:58

央视实习女主播与刘亦菲

  王音棋(左)、刘亦菲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近日,央视出现清纯面孔。来自大陆传媒大学的实习生王音棋,过关斩将,坐上央视主播台。虽然播报凌晨冷门时段,但凭着清新脱俗的脸蛋,加上与艺人刘亦菲“撞脸”,马上引起关注,媒体更称她为‘小刘亦菲’。

19日凌晨3点,王音棋以实习主播身份坐上央视主播台。经过重重选拔脱颖而出,1小时的播报,王音棋落落大方,无任何紧张情绪流露,也没有出现差错,表现可圈可点。

据悉,当初一共有8名同学被推荐进央视,经过专业素质考察,最终留下王音棋和另一名男生。王音棋的父亲淡然说:“这不过是实习,并不代表正式工作,不过那是个高手过招的舞台,希望女儿能利用这个机会多加学习,这个比想留下工作更重要。”

当初除了央视以外,还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媒体,对她发出邀请。最后王音棋听从了老师徐明干的意见决定选择央视实习,徐明干说,“她征询了我的意见,我认为还是在央视这个平台更有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