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公交站台站名贴扫把上被称最囧公交站

作者:行动 来源:四川在线
2013-01-23 15:27:34

相关回应>>>

“扫帚站台”或为临时变更

据成都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成都市区的临时公交站台,大致分为三种:一是多功能站台,即由简易金属架支撑的站名表;第二种是站桩式站台,模样与多功能站台相似,但一般显示1至2条线路信息,更为简易;第三种,由于各种外界因素,有些区域无法设置站台,公交公司就将站名表打印出来,张贴在相应位置的施工围挡上。

该工作人员分析说,“扫帚站台”的出现可能是施工方因施工需要将围挡拆除或者移动后,为了让乘客能看到相应的站名信息,临时将站名表张贴在扫帚上。

了解这一情况后,昨日,公交公司已派工作人员重新打印站名表,张贴在附近的围挡上。“明天一早,我们还会到现场,勘查是否有条件设置站桩式站台。”该工作人员表示,公交公司也希望市民通过拨打公交热线,及时反馈此类信息。

鉴别

临时公交站台

一、多功能站台

即由简易金属架支撑的站名表。

二、站桩式站台

模样与多功能站台相似,但一般显示1至2条线路信息,更为简易。

三、公交站名张贴施工围挡

由于各种外界因素,有些区域无法设置站台,公交公司就将站名表打印出来,张贴在相应位置的施工围挡上。

行动

发现站名表不在规定位置,可拨打公交热线85076868反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