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为拖行交警道歉:妈妈病重 当时心情不好 图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1-23 14:48:25

  释疑

  四套临时号牌到底是真是假?

  21日,交巡警六大队在刘育红所驾驶的宝马车里,找到4张临时号牌,一套为段建伟申请,3套为刘育红申请。

  有媒体指出,这4张临时牌照是假牌照,4张牌照的空白纸张确实由车管所提供,后边的章也是民警事先盖好的,但里边的内容却由一家汽车4S店伪造,该4S店没有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而且,这些信息也没录入车管所的车辆管理系统,按照规定,只有录入该系统,才是合法有效的牌照。

  那么,这些号牌到底是真是假?

  昨日上午,交巡警六大队邀车管所工作人员和相关4S店工作人员,一同调查宝马车临时号牌真假问题。

  对调查结果,交巡警六大队一中队指导员章冰说:“也不能完全说是真是假,作为一线民警,我们辨别真伪是从临时号牌的材质和防伪标记来识别的,车管所所发的纸张准确无误,临时车牌也是具备发放临时号牌权利的汽车销售公司所发放的,但刘育红所办的3张临时号牌是汽车销售公司私自打印的,并未向车管所上报。”

  目前,涉及私自打印临时号牌的共有3家汽车销售公司,分别是豫商、工商、新兴,因为管理不严格,均被停止办理临时号牌业务。

  警方:已向检察机关报捕

  警方是否已经向检察机关报捕刘育红?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已向检察机关报捕,检察机关应该会在7个工作日内出结果。(记者 张玉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