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房姐”多户口事件追踪: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22 17:23:23

据调查,龚爱爱在陕西神木县的3个户口户籍信息分别为:身份证号码前10位为6127221964的龚爱爱户籍登记地址在陕西省神木县神木镇中阳半道中行家属楼;身份证号码前10位为1423261964的龚仙霞户籍登记地址在陕西省神木县神木镇人民路北2号楼;身份证号码前10位为1423251966的龚爱爱户籍所在地为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

神木警方此前表示,名为龚仙霞的身份证确实存在,信息为:女,汉族,出生日期为1964年8月8日,2007年3月户口由山西省临县迁入陕西省神木县。按照由临县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提供的情况说明称,龚仙霞与龚爱爱应为同一人,系克虎派出所民警在户口录入时工作疏忽造成。目前,名为龚仙霞的虚假户口已被公安机关注销。

记者了解到,榆林市公安局户政科负责人已带队赴神木县对龚爱爱“多户口”事件进行调查,同时,神木警方也派出调查人员予以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