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 平均17人争1岗城管地税最热

作者:袁京 来源:北京日报
2013-01-17 14:21:14

昨日17时,北京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结束。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6时,共有61948人通过资格审核,不仅报考人数超过去年,而且竞争程度也比前两年激烈。今年公务员招考计划为3673人,平均一个职位将有17人争。其中最热职位为海淀一街道办社区管理职位,竟有595人竞争这一岗位。

最后5小时报名增万人

在北京市公务员报名初期,观望者居多,前两天报考者不超过千人,报名人数一直增长缓慢。但到了昨天,特别是临近报名截止,报考人数激增。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1时,共有48909人通过资格审核;而到了16时,这一数据变为61948人,短短5个小时增加13039人。

6万余人竞争3673个岗位,考录比近17比1,竞争激烈程度明显高于去年同期的12比1。

经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者,在报名时提示的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并在报名时提示的规定时间内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未按期进行报名确认或未按规定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3月2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