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4男子上演2V2对打:从北京站打到朝阳门

作者:姚锦波 何欣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1-17 08:58:13

四爷们儿地铁打架被批丢人

目击者称因推挤打架 从北京站打到朝阳门站 一度打到车厢外

北京地铁4男子上演2V2对打:从北京站打到朝阳门

警方控制4名打架男子。网友供图

“在地铁上因推挤打架,太丢人了。”昨天17时许,地铁2号线上,4名男子在车厢内二对二大打出手,曾一度打出车厢,随后在朝阳门站被警方控制,4人均受轻伤。

昨天17点40分,在地铁2号线朝阳门站台上,已被警方控制的4名男子有一人躺在站台上,另外3人倚靠柱子而坐,躺在地上的男子脸上有血迹,坐着的男子中有一人衣衫不整。

据车厢内的目击者小夏称,在2号线外环列车,4名男子从北京站上车后,因推挤发生口角,后扭打在一起,一直打到朝阳门站,“两两对打,特血腥。”小夏说,上车时,因一男子的手杵了另外一男子,双方几句不和后开始动手,“他们就站在车厢门口打,车上的人都躲开了,基本大半个车厢都空出来了。”打架时,一男子从地上捡起一条皮带,勒住对方脖子,“也不知道是谁的皮带,被勒的人满脸是血,另外2人直接躺在地上打。”

小夏告诉记者,这4名男子打架一度打到车厢外面去了,“到建国门站时,他们还打出去了,站外的地铁协管还劝架,结果他们在门关上之前又打回来了。”而在车外的目击者看见,在建国门站时,突然从车内冲出一对扭打在一起的男子,“他们打得很凶,然后又上车接着打。”最后,在朝阳门站,几名地铁工作人员和数名男乘客一起,把4名男子拽出车厢。站台上目击者看见,警察进去先拉出了2个人,然后车门关上没几秒又开了,又拉出一个人。

不少乘客和网友表示,车上拥挤很正常,“这么大人了,在公共场合就因为推挤动手,太丢人。”对此,朝阳门站的地铁工作人员称,有4名男子在地铁上打架,已交给警察处理。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证实,有4名男子因琐事在地铁上发生肢体冲突,有人受伤,被120送往医院,目前事情正在处理中。